Sunday, March 7, 2010

描述一个景区/度假村

我选择的地方: 爱达荷

因为我的亲戚住在爱达荷, 我好几次去过爱达荷拜访他们。爱达荷位于美国西北部。大多数的美国人觉得爱达荷那个州有一点偏僻边远,什么大的城市都没有。因此大多数的美国人以为爱达荷人的看法很落后, 比较原始。他们的看法只是因为他们从来没有去过而已, 其实爱达荷是美国最壮观的州之一。爱达荷在景区方面很有特色, 哪个地方山清水秀,我觉得好像世外桃源。
由于爱达荷的地势以山岭,森林和江河为主,所以爱达荷的自然资源非常丰富,非常充足。 另外,因为很多爱达荷的郊区人烟稀少, 没有那么多排放含炭量的汽车,是以爱达荷的空气没有污染。这个现象和爱达荷的干净空气有关。
除了景色迷人以外,爱达荷很先进发达。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无论什么季节,爱达荷都是阳光充足。在我看来,如果你想走访美国最美丽,最迷人的州,你最好去爱达荷逛逛。

1 comment:

  1. 比较原始 “看法”不能跟“原始”搭配,可以说看法保守、看法传统
    其实爱达荷是美国(这里应该加“景色”)最壮观的州之
    一。
    (哪)个地方山清水秀 错字
    (是以)所以爱达荷的空气没有污染,十分清新
    (这个现象和爱达荷的干净空气有关。)delete
    除了景色迷人以外,爱达荷很先进发达 后边的句子应该具体描述爱达荷的“先进发达” General to Specific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