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自己以前住过的地方

自己以前住过的地方,跟自己现在住的地方进行比较

我以前住过很多不同的地方比如:瑞士,伦敦,芝加哥,德州 和康州。 我在瑞士出生了, 但是我在康州上过初中和高中因此康州可以算是我的老家。

康州是位于美国的东北部。康州离纽约不远。 在美国康州是第二个最小的州。 从康州地里来看,康州不是一个农场或者城区的地方。康州有很多郊区,在我看来, 康州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,我觉得是因为康州有很多树林,动物,小溪和池塘。在康州走路的时候人们可以见很多不同的花,不同的植物等等。 我的城市靠近一个湖, 另外我的房屋对面是一片海滩,那片海滩的海叫大西洋。

但是我上大学的时候搬家到华盛顿,好在华盛顿离康州不太远,只要飞一个钟头的飞机就到了。所以我可以随时回家,很方便。华盛顿是一个很大的城区地方,什么树林都没有。华盛顿是位于美国的东部。和康州比起来, 华盛顿没有康州那么美丽, 但是在一位大学生看来华盛顿是一个很好玩儿的城市。 华盛顿有很多饭馆儿,酒吧,电影院,商城,等等。不过华盛顿没有那么多自然的景点,比如: 一个农场都没有,一片树林都没有。 但是我的大学离波多马克河很近, 夏季的时候可以见很多船在河里。

总的来说, 康州是一个比较美丽的州,但是没有什么玩儿的地方。华盛顿虽然没有康州那么漂亮,但是有很多好玩儿的活动。

1 comment:

  1. 写得不错,我真想去康州玩玩。

    “我在瑞士出生了”这里需要“了”吗?
    “康州是位于美国的东北部”这里需要“是”吗?

    “那片(海滩的海)叫大西洋 ”到底是“海滩”还是
    “海”?
    但是我上大学的时候(搬家到华盛顿)家搬到华盛顿
    华盛顿是一个很大的(城区地方) 城区
    “华盛顿是位于美国的东部” 这里需要“是”吗?
    “不过华盛顿没有那么多自然的景点”这里需要“的”吗?
    夏季的时候可以(见很多船在河里)看见河里有很多游艇。

    ReplyDelete